小編記得文太曾經對拓海水溝蓋跑法有兩種~

第一種是可以"增加入彎速度~使過彎時車子不會向外偏"拓海一開始用第一種來對付啟介~

第二種~"著重在出彎速度~可以使出彎的速度加快"拓海在對涼介的時候使用第二種跑法來追上涼介~

但是在台灣,這種水溝蓋跑法老早就很多人在練了~ 不信你看!!

阿樹表示...我還在練習...

投文字<豬>再現江湖~~水-溝-蓋跑法~~|seetv8.com    

你那還好 我這才叫練習!! (明明路還這麼寬...)

投文字<豬>再現江湖~~水-溝-蓋跑法~~|seetv8.com

其實我是想學風見走牆壁...

投文字<豬>再現江湖~~水-溝-蓋跑法~~|seetv8.com  

 

你們都遜掉了...這才叫真的跑溝

投文字<豬>再現江湖~~水-溝-蓋跑法~~|seetv8.com  

 

尼瑪的...我只是不小心壓到...我絕對不是要練負載平衡!!

投文字<豬>再現江湖~~水-溝-蓋跑法~~|seetv8.com

遊覽車司機表示:這些屁孩都太淺了~ 

投文字<豬>再現江湖~~水-溝-蓋跑法~~|seetv8.com  

貨車司機表示~ 這才夠看!

投文字<豬>再現江湖~~水-溝-蓋跑法~~|seetv8.com  

聯結車阿伯說....我想回家 孩子...

投文字<豬>再現江湖~~水-溝-蓋跑法~~|seetv8.com  

屁孩表示....我也要玩~~

投文字<豬>再現江湖~~水-溝-蓋跑法~~|seetv8.com  

我只能說 各位網友真的是太有才了!!

投文字<豬>再現江湖~~水-溝-蓋跑法~~|seetv8.com  

最後小編送上~~ 真實版投文字豬 GG版影片

影片傳送門

arrow
arrow

    mozart57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